脊椎照護讓我們健康又美麗


嗨!我叫阿悌,我和您一樣上學,在學校我學習閱讀、寫作、還有許多的事。可是我的身體不用學習如何運作,它很聰明,您的身體也一樣。


先天智能 ∼ 先天自癒能力

我們的身體生來就懂得許多的事,對於這項智能,我們稱它為先天智能,讓我為您介紹它是如何運作的。


每天我的肺呼吸空氣、心臟跳動輸送血液、食物消化後供全身細胞使用、肌肉幫助我呼吸、奔跑、玩耍和許多許多的事,這些我甚至不需要思考就可以完成了。


試著想一想,如果您必須吩咐心臟跳動,那將會是什麼情形呢?您將不可能遊玩或唸書,因為您一定忙於吩咐心臟跳動而無暇顧及其他事物。所以您體內擁有先天智能隨時為您工作、保持您的生命和健康是多麼美好的事啊!


好的球隊

您身體的各部位各司其職,一起運作,先天智能知道每一部位應該負責的工作。


先天智能像是教練,您的腦部將先天訊息送到脊髓,再由脊神經傳送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,這樣,身體所有的部位就可以像是球隊般,有秩地一起工作。


神經系統

您的神經系統由腦、脊髓以及脊神經所組成,先天智能在腦部凝聚訊息,神經系將這些訊息由腦送到全身各處,以使全身各處知道自己應該負責的工作。


您的腦在頭顱內,您的脊髓則由腦的下方連結,位於身體的背部,脊神經從脊椎骨連結伸出,到達全身各處。


您的神經系統非常重要,所以身體用骨骼來保護它,頭骨保護腦,而脊椎骨保護脊髓和脊神經。


您的脊椎由24塊可動的骨頭所組成,脊神經由兩椎骨間連接處伸出,到達全身,這些神經傳送腦部所發出的訊息。


當有一塊骨頭移位時

爾會有骨頭移位而壓迫到脊神經,這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,因為它會阻礙先天智能的良好指揮,您的身體得不到及時的正確訊息,身體就不能發揮最佳的團隊運作,所以您一定要您的身體處在最佳狀況下,發揮它最大的功能。


您的身體可以發揮最佳的功能,先天智能旳訊息就可以從腦部,經由脊髓傳出,不受任何骨頭的阻礙。只要您的身體細胞能接受先天智能的訊息,您的身體才能發揮最佳功能。

脊椎照護

整脊醫師接受過專業訓練,能檢查您的脊椎,確保每一塊脊椎骨沒有移位,當發現有骨頭移位,整脊醫師會輕輕地將骨頭移回它原來的適當位置。然後先天智能可以從腦,經由神經系統,將訊息送到全身各處,您的身體又能像球隊一樣運作,發揮團隊精神了。


我讓整脊醫師檢查脊椎,確定沒有骨頭壓迫到神經,確定身體隨時都能處在最佳狀態下發揮最大的功能,那麼我阿悌一定是〝天生麗質,晶瑩剔透〞了!